close

自從上一次去完了醫生那兒弄牙套

我就一直過去了!!!! 為什麼呢!!

因為妹妹我沒過幾天就會把豆子弄掉!!

我因此就去了3次!! 

本來醫生叫我半個月就回去調線

因為豆子一直掉一直掉!

所以被逼再過2個星期再去...

可是~~妹妹我又把豆子給弄掉了..shit!!!!

17天之內我去了4次診所!!!OMG

不過我每天都沒有偷懶哦~ 每天乖乖的記錄牙齒的變化~

可能有人想問~ 才17天會有什麼變化~

可是牙齒就是剛開始才走得快!

日子久了就開始慢了下來 ((哭哭

P.S.醫生有一次看牙的時候突然跟我說, 我有蛀牙了!!

晴天霹靂有木有!!! 所以!! 請各位小朋友記得食完東西後一定要刷牙!!

不要像我那樣T_T  我保持了17年沒有蛀牙的記錄啊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的變化吧!!  ((雖然不是很大的變化~~

CIMG0959  CIMG1067  

 

 

CIMG0978  CIMG1062  

 

 

其實...我覺得..牙齒痛的不是痛..

掉了豆子, 鐵線在口腔裏摳到牙肉才是真正的痛!!!

 

CIMG1060  還不是太習慣自己帶牙套的樣子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日記 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PuiChan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