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昨天已經弄好了牙齒

可是因為太晚的關係,所以就算了~~

不過戴牙套真系很累哎

什麼東西都咬不到,痛死我了~

幸好,男朋友去香港買了綿花糖給我食~

我是從下午4點弄到晚上9點!! 5個鐘頭!!

累死了....

弄好的時候感覺好像沒有東西拉扯著我的牙齒.

誰知道晚上感覺就來了!!

不過上面還是沒什麼感覺,

下次再去的時候一定要叫醫生幫我拉一下

CIMG0932  

CIMG0948  

現在連笑都很辛苦!!!

CIMG0943  

 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感覺下面的牙齒好像齊了~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PuiChan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