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了6次的矯正器掉了的危機

我!! 我終於在5月17號完成了我''第一次''複診了~~

以為會幫我加橡皮筋..

可是只是換了更粗的線而已....

好像下次複診也只是換更更粗的線..

而且!!牙齒排正後...就....就沒了

沒有神馬動靜~~Oh~~~My God~~

 

 

距離下次複診還有10天~~ 

我是半個月一次複診~~

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問醫生什麼時候加橡皮筋~~

因為我的牙齒很大!!

我拔了四顆牙齒!! 牙洞很大哎~~

害人家都不喜歡笑了~~((哈哈

 

 

暴牙真系很尷尬哎~~

剛戴上牙套的時候~ 整個嘴巴根本閉不上!!

如果很用力硬要閉上, 看起來下巴就好像腫了一樣 

現在還好~看起來有比較正常..

不過真的希望洞洞可以快點關掉~~

 

距離去台灣念書還有17個月~

希望去台灣的時候已經可以拆掉~

因為我去台北念書後, 大概4個月後才會回家一趟

17歲的青春!! 希望給我牙齒多一些的動力吧~~~

 

CYMERA_20140521_073646  

 

比較圖~~

11  

左邊是還未戴的時候~~右邊是最近照的~~

有一點點微微的改變吧..好像線條沒那麼彎~~((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★PuiChan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