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這一天了...................

由4點鐘弄到6點鐘~~

我戴橡皮筋了~~~

 

今天是LUCKY DAY吧~

高二生涯已經完全結束了

迎接我的是高三的生活>333<

還有考大學

好沒有白費的努力~~~

考第二名啦我~~~((雖然跟上年一樣名次

 

言歸正傳~

我想問...是不是戴上的第一天還沒有感覺..

第二天感覺就出來了??

會嗎??

我現在好沒感...

 

122  

45  

對了...我下面有一顆牙沒有戴''托槽''

因為它真的經常掉~~

 

讓我們一齊期待變化吧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牙套日記 橡皮筋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PuiChan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