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在戴牙套的期間..

人會最害怕什麼了?

我現在就遇到了1個我十分討厭的事情!!

今天本來是要戴橡皮筋的

一早換好衣服打算出去看醫生時..

想一想..還是先打給醫生好了

怎料到!!! 他不接!!!他不接!!!

我心都涼了1半...

心想:難道又要推遲了嗎?! ((Orz

之後, 醫生接回電話給我

我就知道自己這次應該不用去了!!

因為!! 電話顯示的號碼是大陸號碼!!!

我的媽呀!! 醫生出大陸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然後他說: 我想打電話給你叫你不用來..可是又打不通..

他說他20號才回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號....................

1個星期!!!

我還要再等多1個星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趕進度趕進度!!! 

算了.......那就算了吧....

我真的很討厭每次我去的時候醫生都不在!!

你可不可以說清楚你看診的時間呀!!!

 

雖然我這個星期都在考試沒空!!

可是我也想進度可以快一點呀!!

如果我明年9月還沒有拆掉!!!

我就要去台灣再請人弄了TAT

我不要呀TAT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日記 牙套 牙醫討厭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PuiChan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