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戴了牙套..

醫生告訴我不用打骨針..

我就很怕...

牙齒不像我夢想中美好... 

70b4d02djw1ef8c7ciqcfj20c50dpt9o  

我只想側面想起來像這照片一樣...

但我感覺好像好難....

雖然牙齒變化也蠻大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0 00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DAY1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VS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DAY181)

下牙縫應該過多幾個月就能閉合了~

 

 

00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3004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5

 
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DAY1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VS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DAY181)

牙齒快快收進去吧

嘴還是很突啊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006            007    

上牙齒的速度讓我有點怕... 收進去吧~收進去吧~~~

 

 

 

008        009  

雖然沒有以前那麼突..但還是很突呀!!!!

希望牙齒可以快快的移動~~~

照這個速度1年後應該可以下了吧~~~

 

 

 

最近發現自己有牙套臉OMG!!!!!!!!!!!!!!

我到底還要醜多久!!!!!!!!!!!!!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暴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PuiChan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