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27號

去看了牙醫, 然後幫我加了橡皮筋~

還給了1包我自己去綁~

剛開始的時候痛到睡不著~

然後我就拆了橡皮筋下來再睡

我也太狡猾了吧哈哈

 

現在進度慢的要死~

無聊的時候只能看下舊的照片~

 

如果是看舊的照片~ 變化當然大

可是一天天下來......

所以~~

應該每1個月發1次文

這樣才知道變化到底大不大((白痴

 

其實我只是想分享下我的照片~~

 

 

 

1  

6  

由不整齊變整齊... 到現在已經收進去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2  

前幾天跟我朋友說~ 我覺得我的牙齒好像收了很多~

她說~ 是嗎? 怎麼我不覺得呢~

看!!看到沒有!!!! 我的牙齒真的有收進去!! 

 

 

 

4  

這個也有收~~ 上牙縫也關了一點點~

 

5  

有木有!!!  牙縫變大了~

CIMG2330  

最後秀一下我自己最近在跳舞的照片吧~

 

今年發生了很多事~~

我升高三

我戴牙套

我學跳舞

我真的覺得年輕的時間不多了

要快點去做自己喜歡的事~

而且我在澳門,政府有資助6000元的費用學習

 

 

 

大家也要趁還年輕的時候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跳舞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PuiChan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